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欺负章鱼哥气炸蟹老板

历史爱好者:中世纪,海盗,骑士,诺曼狂飙和蒙古征服一类。其实大都看得很杂也浅。哎。
最喜欢的作者是芥川龙之介。但是文章比较爱看梅里美的,因为很像百科全书。
。。。最后。挣扎中的生物狗一只。

中古战锤的官方小说真的香

第一篇看的《like father like son》

讲一个米登领的猎人父亲和他的儿子。

这是一篇致郁向,看完结尾有些伤感,

但也抵挡不住中古战锤的魅力。

以前我喜欢说“此生无悔入暴雪”。

现在我更喜欢说“此生无悔入战锤”。

某个不认识的网友曾经说:

暴雪就像青少年的世界。而战锤是成年人的世界。

虽然ta被楼下的跟评喷了。

但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贴切。

暴雪向中古要版权不成功,所以自己设计了一套西幻,并加上克苏鲁风格。

但《氏族之王》《国王归来》这些都太正能量了。

中古却是一直黑暗、绝望、血腥、残忍、末世。

在最黑暗的时刻那些英勇、荣耀、悲伤都显得更加伟大。

就像芥川龙之介评论波德莱尔的《恶之花》:我读波德莱尔的《恶之花》,看到更多的不是他对恶的赞美,而是他对美的憧憬。

如我第一篇所看的《有其父必有其子》。结尾虽然我猜到了,但是还是为老父亲的眼泪悲伤、以及那伟大的父爱。

第二篇看的《先祖荣耀》。

我一直很喜欢矮人这个种族的设定,在中古里他们的性格是追求荣耀、偏执古板而教条的。

还有屠夫这种战斗职业的设定。让人看得热血,感动。

通篇看下来泪目了,或许可以唱一首《ceddin deden》。(滑稽)

null
耗子打多了真的就变成大角鼠信徒了怎么破。null
null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