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欺负章鱼哥气炸蟹老板

历史爱好者:中世纪,海盗,骑士,诺曼狂飙和蒙古征服一类。其实大都看得很杂也浅。哎。
最喜欢的作者是芥川龙之介。但是文章比较爱看梅里美的,因为很像百科全书。
。。。最后。挣扎中的生物狗一只。

理性评价魔兽争霸III重置版

首先声明,我没有必要为暴雪洗地。做得让我高兴的地方就是让我高兴的地方,让玩家不开心的地方就是不开心的地方。


WAR3就像我的初恋。

在小学4年级看到它的第一眼,我就知道这辈子栽在它手里了。

小学生手残,那时候也不知道秘籍。

能通关人族战役,那时候觉得自己特牛逼。

还给小伙伴们吹嘘,现在想来太中二了。

好了,开始理性评价。



优点:

1.特效全部调最高的话,卡利姆多的棕榈树会轻微抖动

2.在已经接任务但未完成的情况下第二次靠近奥格瑞姆npc他们会催促玩家gkd

3.斯坦索姆地图重做。小镇居民的房子添加亡灵巫师和憎恶彩蛋。小镇房子里无限闪避的老鼠彩蛋依然存在。删除了动物园。

达拉然、奎尔萨拉斯重做。

4.任务完成前和完成后由感叹号变成问号,类似wow的任务提示。

5.士兵们过场动画里会敬礼、欢呼、哭泣。哭泣这个第一章教程森金死亡,其中一个暗矛部落的巨魔就有哭泣的动作。

6.人物模型和技能图标清晰多了。以前老版本很多图标一直看成其他东西23333.

7.蛋蛋和2234单挑场景重做。

8.【个人很喜欢的一点】添加了女性半人马。(现在我开始期待女食人魔了哈哈哈哈哈)

9.添加了女性英雄皮肤。

10.对话有部分是重新配音的。(如果你能背WAR3的台词的话)

11.姑且算是本地化吧,添加了中文包。

12.免费送了老版WAR3,而且战役按照重置版的进程一样。如果打开老版战役,会发现更新了森金、萨尔他们遇到的海妖皮肤。以前是怨灵,现在是娜迦蛇发女妖。

13.小地图上图标重做。特殊怪会是红色骷髅头。

14.泰奶奶的人物大头像栏,不再是一个模糊的骑着老虎的女人,而是————正脸啊!!!!好顶赞!!!


PS:虽然我用的全英语。也建议使用全英文再打上反和谐,等【中文重影】的BUG修复后再使用英语语音、中文字幕+反和谐补丁。中文配音连台词都和谐。

里面斯坦索姆2234中文配音都和谐了台词。

原文2234在那种绝望和暴怒的情况下,对梅尔加尼斯说的是【我宁可亲手杀了他们(镇民),也不愿意让他们作为死亡的奴隶服侍于你】

中文配音说的是【我绝对不会让你 得逞】


缺点:

1.只有开场CG重做。后面的CG没有那种效果。只觉得更亮一些光影。

2.中文版字幕有错误、有重影、连台词都和谐。尸体和谐、缝合怪和谐、骷髅和谐、流血和谐。

3.把冰封王座的自定义战役(也是官方的)——兽族逃亡。

萨尔带部落东渡卡里姆多,偶遇海岛上的暗矛部落和森金。这几个任务整合到了教程【兽族大逃亡】。虽然完整了剧情。但这就是所谓的新战役的话,我不太买账。

说真的,我以为暴雪会添加战役【氏族之王】。没想到一切还是老战役。

4.UI界面跟宣传时不一样。

5.野猪死亡大概是中文版为了和谐尸体,会反复听到野猪惨叫。

6.绵羊大头像太丑。

7.对战头像解锁的条件。。。。1000场!?!?!

8.地图版权问题引发争议

9.等想到了再写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