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欺负章鱼哥气炸蟹老板

历史爱好者:中世纪,海盗,骑士,诺曼狂飙和蒙古征服一类。其实大都看得很杂也浅。哎。
最喜欢的作者是芥川龙之介。但是文章比较爱看梅里美的,因为很像百科全书。
。。。最后。挣扎中的生物狗一只。
Gay Bar - Electric Six

我是真的喜欢这群人



别问我这个BGM怎么回事。。。。

玩WAR3 RPG罐头面包地图,里面比利王追人跑的时候就会放这个BGM。


五更性格和我很相似,都是。。。。。在网上没有节操的那种人。

而且他喜欢记我那些obscenity还有口癖。殊不知那只是我PTSD后的移情作用。大概我给车队的印象就是个猥琐及满口骚话的大叔吧。


五更喜欢用我的口癖说很多给力给气的话(这一点我非常欣赏)

而且我们都喜欢目力,被对面逼在墙角杀了前会发出一阵怪叫。

两个话痨一直给里给气说着obscenity。


疫情期间,很明显我们的友谊加深了很多。

但是群里的人我都调戏遍了,却从不调戏五更。。。。。

因为。。。这是同类的气味!我的本能禁止我调戏五更!

害怕GAY不过他!!!!

毕竟豚豚偶尔脑抽GAY里GAY气的时候,那时候我是最正经的。

我的字典里只有,我来逗你玩,你不能GAY我。


这也难怪哈士奇这么高冷+正经的人听到我两唱双簧会吓得不说话。

哎,奇奇还是不能加入这种哲学氛围里,可惜了。

今晚一群人玩你画我猜真的太搞笑了。

好久没这么高兴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